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踢球者:拜仁并未对枪手球探米斯林塔特展露兴趣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6 15:00

1月16日讯 英国媒体《独立报》日前报道称,球探米斯林塔特可能离开阿森纳,而拜仁对他很感兴趣。但德国媒体《踢球者》否认了这种说法。

米斯林塔特曾是多特的首席球探,他为多特挖掘了香川真司、登贝莱、格雷罗和奥巴梅杨等人,并在2017年加盟阿森纳。《独立报》表示尽管双方的合约要到2020年才结束,但米斯林塔特已经在考虑提前离开阿森纳了。

《踢球者》的报道中则表示,米斯林塔特可能提前离开阿森纳的说法目前都只是猜测:可能的原因之一在于,带他来到伦敦的温格和加齐迪斯都已经离开了阿森纳,劳尔-桑列伊的到来也令米斯林塔特的职权受限。

如果离开阿森纳,米斯林塔特将去何处工作?英媒《独立报》表示拜仁想要带走他。《踢球者》表示米斯林塔特在专业领域内有着很高的声誉,但拜仁并没有展露出对他的兴趣,而米斯林塔特本人则没有对此作出表态。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