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媒:雅尔迪姆与一方尚未签约,仍想在欧洲执教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6 15:21

1月16日讯 据法国媒体《法国足球》报道,雅尔迪姆当前尚未与一方正式签约,葡萄牙人依旧希望可以在欧洲执教。

大连一方提供的一份为期两年并且年薪达到了1400万欧元的口头协议已经摆在了雅尔迪姆的面前,但是雅尔迪姆并没有签署任何合同,因为这家中国俱乐部尚未与德国人舒斯特尔达成解约协议,后者自2018年3月开始在一方执教。

因此雅尔迪姆还在等待其他即将到来的报价,他仍想在欧洲继续自己的执教生涯。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