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足协主席:若意甲再出现种族歧视,比赛将被暂停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6 15:16

1月16日讯 近日意大利足协主席格拉维纳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证实,如果在意大利赛场上听到种族主义口号,比赛将被暂停。

在那不勒斯对阵国米的比赛中,那不勒斯中卫库利巴利遭到球迷的种族主义辱骂,但比赛并未因此而暂停。这个事件引发了媒体的热议,意大利副总理、内政部长萨尔维尼曾公开表示,他不赞成因种族歧视而暂停比赛的做法,但意大利足协主席格拉维纳则给出了不同的观点。

格拉维纳说:“我尊重萨尔维尼的想法,但意大利足协必须遵循国际足联和欧足联的指示,在本月底的下一次足协会议上,我们将简化暂停比赛的程序。(若有球员受到种族歧视)比赛将暂停,两队在球场中圈集合。”

“如果球迷没有停止种族歧视的行为,球员将进入更衣室。届时,负责公共安全的人将决定是否恢复比赛。但我难以想象裁判有权让球场内的5万名球迷回到家里,如果需要终止比赛,会有一些工作人员与联邦检察官和内政部官员合作——他们将向第四裁判报告,并通知裁判启动程序。”

“我认为责任应该归咎于个人,而不是俱乐部,否则我们会成为几个暴徒的俘虏。俱乐部的严格责任是联赛司法准则的基石,但也有例外。如果看台上一些球迷的助威声压过了种族主义的声音,展现了反对种族歧视的态度,我们也必须考虑到这一点酌情处理。”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