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天空:皮亚特克标价4000万欧,且热那亚不接受租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6 15:16

1月16日讯意大利天空体育坚称,热那亚不会以低于4000万欧元外加奖金的费用放走皮亚特克,他们还拒绝任何租借提议。这显然与AC米兰的计划相左。

迪马济奥表示,热那亚希望最大化利用皮亚特克如今的市场价值,这位波兰新星一度高居意甲射手榜首位。

只有在寻找到合适替补的情况下米兰才会放走伊瓜因,而签下皮亚特克又续约一次性付出大量现金。不得不说,冬窗的莱昂纳多将面临一次严峻考验。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