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人本季不会为某个全明星做交易!除非是他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6 09:49

1月16日讯 据NBA名记Brian Windhorst报道,除非鹈鹕球星安东尼-戴维斯本赛季可交易,否则湖人不太可能为了一个全明星球员去做交易。

自从詹姆斯伤缺以来,湖人在10场比赛中仅赢下3场,有人认为紫金军团需要换来一位全明星球员来挽救这个赛季,因为他们的年轻球员们并不能确保带队取胜。

不过看来魔术师约翰逊和佩林卡将保持现在的名单,除非鹈鹕队那边发生了什么事情,而他们开始接受关于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电话。

“除非安东尼-戴维斯可以被交易,否则他们(湖人)本赛季不太可能为了一个全明星而做交易。”Windhorst在节目(ESPN LA 710 am)中说道。

安东尼-戴维斯将在2020年成为自由球员,而为了交易得到AD,湖人可能得放弃英格拉姆等数位年轻球员,加上额外的选秀权。此前有消息称,湖人保留交易资产,就是为了得到浓眉。

作者:yank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