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曾错过交易库里!不舍得放走的竟然是他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6 09:42

1月16日讯雄鹿小老板的马克-拉斯里(Marc Lasry)在近日接受The Athletic采访时透露,雄鹿医疗组曾经拒绝用博古特交换斯蒂芬-库里。

“我不知道如果勇士用库里换了博古特之后,他们还能不能领先联盟‘几光年(勇士老板拉科布的名言)’,”拉斯里说,“本来的交易就是这个(库里换博古特)。但是当时雄鹿的医疗组不认为库里的脚踝能顶得住,所以交易被否决掉了。”

拉斯里还透露,在新的股东们买下球队之后,他们立刻解雇了那个医疗组。

在2012年,勇士用埃利斯换来了博古特,博古特和库里在2015年一起夺得了总冠军。

作者:yank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