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刺官方宣布续约后防铁闸至2020年 曼联追铁卫又加难度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5 11:41

英超豪门热刺在官方网站上宣布,激活比利时球星阿尔德韦雷尔德合同里续约一年的条款,双方的新合同将在2020年到期,这意味着,曼联想要签下这名铁卫,又增加了一些难度。

热刺选择在冬窗续约阿尔德弗雷尔德,其实也是一个非常明智的举动,这是因为比利时球星的合同在2019年夏天到期,如果双方无法达成续约,那么今年夏天,阿尔德弗雷尔德就会自由身离队,热刺会落得一个“竹篮子打水一场空”的局面,这必然也是俱乐部财产的一个流失。

最终,热刺选择了激活球员合同里续约一年的选项,双方的新合同在2020年夏天到期。自从2015年加盟热刺以来,阿尔德弗雷尔德已经代表球队出场了135次,打入了6球,他也一直是北伦敦球队的重要一员。

按照英国媒体之前的报道,阿尔德弗雷尔德的合同违约金会在今年夏天下降到2500万英镑,但是需要在夏季转会窗关闭前14天激活才有效。

对于曼联来说,如果阿尔德弗雷尔德不续约的话,红魔有机会在1月份就低价签下比利时后卫,而此番球员续约,意味着曼联想再引进比利时中卫的话,需要拿出更多的转会费,无论是冬窗还是夏窗都是如此。

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