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超俱乐部经营典范,为英格兰纳税33亿镑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7 09:49

根据《泰晤士报》报道,刚刚公布的分析报告指出,英超联赛俱乐部在2016-17赛季共创造了33亿英镑的税收收入,并为英国经济贡献了76亿英镑。各大俱乐部可能会利用这些分析结果来推动落实新的外籍球员引进方案,以便在英国脱欧后能够自由招募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球员。

相关机构曾在2013-14赛季做过一次同样的研究。对比两次报告可以看出,3年以来,20家英超俱乐部对经济的贡献显著增长。其中,税收收益率从24亿英镑增加到33亿英镑,增长近50%;预计经济活动总增加值将从34亿英镑增长到76亿英镑,总量翻了一番。在产生的33亿英镑税收收入中,大约有11亿英镑来自球员的个税;在为英国国内生产总值贡献的76亿英镑中,大约43亿英镑来自各大俱乐部;此外,目前英超联赛还提供了近10万个全职工作的就业机会,较13-14赛季增加了30%。

英超联赛执行董事比尔-布什对目前的英国脱欧问题表示了担忧:若英国无法就脱欧问题达成协议,英超联赛或许会受到影响。他还补充说,只有英国退出欧洲的确切条款公布了,他们才能有机会解决与英足总在工作许可方面的相关争议。英超联赛希望能够获得球员招募许可,以便从世界各地自由招募任意球员。而作为交换,英足总将提升英国本土球员在英超俱乐部一队的数量配额,从原来的8人增加到12人(一队共25人)。

布什说:“公投前各大英超俱乐部的立场总体来说都是谨慎的留欧派。英国脱欧的结果对英超来说具有两面性,可能对我们非常有利但也有可能非常不利。我们主要担心的是不确定性。”

该报告的作者、安永会计师事务所英国和爱尔兰区首席经济学家马克-格雷戈里表示:“英超联赛在社区方面贡献的价值经常被低估。很明显,没有其他渠道或方式能像足球一样能这么轻易地接近孩子。”

国际贸易部长利亚姆-福克斯博士说:“作为世界上收视率最高的足球联赛,英超联赛就是向外推广英国的代名词。这些最新数据恰恰显示了它对我们的经济产生了多么积极的影响,它创造了就业机会,并为银行带来了资金。”

“我很高兴看到英超联赛不断壮大,它从根本上改变了全世界球迷观看甚至踢足球的方式。只要有可能,无论是国际贸易部还是整个英国政府,我们都已经淮备好随时为英超联赛提供任何方式的支持。”

2016-2017赛季英超联赛关键数字

11亿英镑:英超联赛年度海外电视转播权价值(德甲、西甲、意甲和法甲联赛的总价值为9亿英镑)

11亿英镑:英超联赛球员本赛季支付税款总额

686,000 :每年赴各大英超俱乐部参观游览的海外游客数

63:为英超俱乐部效力的海外球员国家数量

15,442:参与英超联赛“小学之星”计划的小学数量

作者:jiangzh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