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前国安前锋伊尔马兹加盟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4 13:58

1月4日讯 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俱乐部官方宣布,前国安外援伊尔马兹正式加盟。

转会贝西克塔斯之后,伊尔马兹本人也在个人推特发表了自己的加盟感言,他表示自己穿上贝西克塔斯球衣后,一定会为球队战斗到底。

此前土耳其媒体曾报道,伊尔马兹或许会重返中超加盟恒大,从而顶替有可能离开恒大的巴西射手阿兰。近期土耳其媒体又爆料称,因与特拉布宗体育关系紧张,伊尔马兹寻求离开球队,但贝西克塔斯只愿意为其掏出90万欧元转会费,而特拉布宗体育则索要190万欧元,因此伊尔马兹自掏腰包填补了剩余部分,强行将自己买断。

伊尔马兹在2016初加盟国安,效力期间他代表国安出战32次打入19球并贡献6次助攻。在2017赛季同江苏苏宁的赛后,伊尔马兹与对方中卫李昂发生冲突并被禁赛5场罚款2.5万元,之后他便离开国安加盟土超的特拉布宗体育。2017赛季他在土超25次出场打入23球拿到银靴。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