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鲁加尼:萨里没联系过我 谁都想得到更多机会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6 13:02

切尔西主帅萨里很欣赏尤文后卫鲁加尼,但后者表示萨里从未接触过自己,同时鲁加尼希望能出战更多比赛。“我没有接到来自萨里的任何电话,我正在学习英文,但那和我的足球工作无关。我认为学习英语对我的个人成长以及对通识教育十分重要。”鲁加尼说道。

“我肯定希望能踢比赛,每个人都希望能踢更多比赛,但球员在队内的位置也很重要,我很清楚自己的价值。”

鲁加尼的经纪人托尔齐亚(Davide Torchia)表示:“鲁加尼一直在很努力的工作,尤文希望能留住他,这个月我们没有接到任何对鲁加尼的报价。”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24岁的鲁加尼在各项赛事中只出场7次。上周末尤文战胜切沃,鲁加尼打入本赛季在斑马军团的首球。

作者:jiangz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