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市场:阿巴特接近与AC米兰续约一年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3 17:49

1月3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报道,阿巴特接近与AC米兰续约一年。

阿巴特目前的合同到2019年6月30到期,报道称,他接近与米兰续约至2020年,未来几周,双方将再次进行接触。

据此前《米兰新闻网》消息,32岁的阿巴特希望与球队续约,作为球队的元老之一,他想在米兰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本赛季,由于卡拉布里亚受伤、小孔蒂未痊愈,阿巴特的出场机会比上赛季所有增加,目前他一共在联赛中出场13次,欧联杯出场3次。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