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纳瓦罗:希望恒大新赛季是赢家 未来会回意大利执教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3 16:05

1月3日讯 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接受了意大利媒体《ilnapolionline》的采访,他表示希望带领恒大夺回失去的冠军,而未来自己会回到意大利执教

广州恒大上赛季在中超联赛没能卫冕,亚冠也早早出局。卡纳瓦罗表示,新赛季对带领球队回到正确道路:“我希望2019赛季广州恒大能成为赢家。虽然上赛季没能夺冠,但一些数据我们已经打破了过去的纪录。新赛季,我们会重整旗鼓,再次起航。”

谈到中超VAR,卡帅则说:“这项技术需要特定规则,我相信今后能够更好的使用,现在需要完善如何更方便与裁判员进行交流。”

卡纳瓦罗表示,自己希望更远的未来回到意大利:“结束中国的旅程后我肯定会回到意大利,我相信时机已经快到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