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瓦尼:希望内马尔伤无大碍,能尽快重返赛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4 18:15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法国杯1/16决赛中,巴黎圣日耳曼在主场以2-0的比分战胜斯特拉斯堡,从而顺利挺进八强。不过球队在比赛中还是遭遇到了一个坏消息,那就是核心球员内马尔受伤提前离场。赛后卡瓦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希望内马尔伤无大碍,能尽快重返赛场。

卡瓦尼表示:“斯特拉斯堡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能够击败他们晋级下一轮令我们感到非常满意。内马尔的伤势?我不知道他具体伤在了什么位置,我希望他不会因此受到太大的影响,因为在接下来几场关键的比赛中我们需要全员共同去努力。我希望内马尔伤无大碍,期待他尽快重返赛场。”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