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第戎俱乐部与古尔库夫解约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4 18:15

法甲第戎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与法国中场古尔库夫(Yoann Gourcuff)决定结束合作,这位曾经有着“齐达内接班人”之称的法国球星将不再身披第戎的球衣。

现年32岁的古尔库夫在2018年7月加盟第戎俱乐部。本赛季,古尔库夫只为第戎在法甲联赛中出战过8场比赛(没有一次首发出场),时间也只有135分钟。由于这位法国中场饱受伤病困扰,第戎与其最终达成了解约协议,第戎方面提前6个月解除了与古尔库夫的合同。

第戎俱乐部在其官方公告中这样写道:“俱乐部全体成员向古尔库夫表示感谢,他在第戎期间证明了自己是一位具有敬业精神的伟大球员。我们祝愿他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好运。”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