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梅里:蒙奇业务能力很强 俱乐部正在努力引援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4 11:02

1月24日讯 埃梅里在出席与曼联的足总杯比赛赛前发布会上谈到了蒙奇以及球队引援的事宜。

之前有消息称,阿森纳将目前在罗马担任体育总监的蒙奇视为潜在的技术总监人选,谈及此话题,埃梅里回应道:“我能说的只有蒙奇现在在罗马工作,我跟他在塞维利亚共事了三年半,关系非常好。我跟他的确关系很好,但这项(任命)工作是俱乐部的,俱乐部会做出决定。我能告诉你的是,蒙奇是个好人,很职业,业务能力很强。”

埃梅里同时建议俱乐部要认真挑选技术总监,并强调他会支持聘请技术总监:“也许你很快就会做出任命,但也许你也会就此犯错。我觉得最好不要太着急,保持冷静,然后找到最合适的人选来帮助我们实现目标,我相信俱乐部正在努力。这件事不是我能决定的,我还是会说同样的话:‘如果俱乐部决定签下一位总监,那么我会同意的。’”

谈及俱乐部冬窗引援事宜,埃梅里补充道:“俱乐部正在为此努力,他们清楚球队的需求,并且可能签下能给球队带来帮助的球员,他们正在努力,也在跟我们保持沟通。”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