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浓眉哥伤情确诊结果比预期好 他最快下周就能复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4 10:55

1月24日讯 根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浓眉哥手指受伤,他拜访专家后得到了一个比预期要好的结果。如果恢复理想的话,浓眉哥下周就能够复出。

浓眉哥是在1月19日鹈鹕与开拓者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在比赛末节,浓眉哥左手食指遭遇伤情,他短暂下场进行处理,食指和中指都缠上了绷带。接着,浓眉哥坚持着打完了比赛,他赛后接受了X光线检查,结果显示为扭伤,预计要休战1到2周的时间。

但在昨天,媒体报道,浓眉哥的伤情可能会比预期的更为严重。根据浓眉哥经纪人里克-保罗表示,浓眉哥左手食指部分有可能是掌板撕脱性骨折,他需要去拜访手部伤情的相关专家。如果结果不理想的话,浓眉哥可能要休战2到4周的时间。

而在今天,浓眉哥的伤势终于有了一个结论,他确实是左手食指掌板撕脱性骨折,但问题要比里克-保罗所担心的轻一些。浓眉哥会在北京时间本周六重新接受检查,他最快下周就能复出。

“这个结果要比我担心的好一些。”保罗说道。

根据保罗透露,浓眉哥这个伤病每48到72小时就要重新评估一次,医生们需要看浓眉哥的伤病疼痛程度,看他受伤部位的肿胀是否减退,以及手指活动范围是否增加。

“因为这关系到浓眉哥,所以我们必须要小心谨慎。”保罗说道。

浓眉哥最快一周内复出,这对他和球队而言都是一个令人振奋人心的消息。如果浓眉哥能够及时复出,他肯定不会错过2019年的夏洛特全明星周末。而鹈鹕目前以22胜25负排在西部第12,他们更加希望当家球星能早日回到球场,率领球队冲击西部前八。本赛季至今,浓眉哥一共打了41场比赛,场均贡献29.3分13.3篮4.4助攻1.7抢断和2.6封盖。

作者:ouqz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