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尔纳续约不明了,拜仁利物浦抛出橄榄枝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4 10:55

1月24日讯 据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的消息,如果维尔纳最终决定不与莱比锡红牛续约的话,利物浦将与拜仁竞争,以签下这名德国国脚。

维尔纳与莱比锡现有的合同将于2020年到期,如果他选择不与莱比锡在今夏续约的话,俱乐部有很大可能会将他出售从而避免损失一大笔转会费。体育图片报表示,如果球员最终不续约的话,利物浦将与拜仁争夺这名边锋。不过如果维尔纳希望留在德国国内的话,拜仁具有不小的优势。

本赛季维尔纳为球队出战17场,攻入11球,此前有消息称莱比锡有意以3600万英镑的价格出售维尔纳。

作者:jiangz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