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飞侠35岁,罗本内切的脚步从未停息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4 11:02

罗本的35岁生日,岁月还未让小飞侠停下内切的脚步,但却早已带走了他的秀发,还是因为他跑得太快了呢?罗本出道于格罗宁根,转战埃因霍温收获了一个荷甲冠军和两个荷兰超级杯。效力切尔西时,罗本随蓝军收获了两个英超冠军、两个联赛杯冠军、一个足总杯冠军以及两个社区盾杯。

罗本效力皇马时间较短,收获了一个西甲冠军和西班牙超级杯。效力拜仁至今,罗本随队获得了一个欧冠、一个世俱杯冠军、一个欧洲超级杯冠军、七个德甲冠军和五个德国超级杯和四个德国杯。

再看罗本的国家队生涯,代表橙衣军团出战过96场比赛,奉献了37粒进球。参加了三届世界杯和三届欧洲杯,10年世界杯屈居亚军,14年世界杯收获季军。

职业生涯至今,罗本参加了598场比赛,打进208球送出159次助攻。

作者:jiangz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