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斯报:马竞和曼联都在关注佩里西奇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3 18:01

1月23日讯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国际米兰的克罗地亚左边锋佩里西奇一只脚已经踏出了梅阿查球场,马竞和曼联都在关注佩里西奇。

《阿斯报》称,国际米兰正在与多家俱乐部商谈佩里西奇的转会,包括马竞和曼联在内的一些球队都对佩里西奇非常感兴趣,而国米对佩里西奇的心理价位在4000万欧元左右。

《阿斯报》透露,佩里西奇本人会对未来做出决定,而马竞目前已经接近签下莫拉塔,但这不会妨碍他们争夺佩里西奇,因为卡利尼奇和热尔松-马丁斯都可能要离开马竞。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