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讯报:巴萨将为德容支付将近9000万欧元转会费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3 18:15

1月23日讯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援引荷兰《电讯报》报道,巴萨已经击败巴黎圣日耳曼赢得了德容转会战,他们将为德容支付将近9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电讯报》称,阿贾克斯此前对德容的心理价位是7500万欧元,不过巴黎圣日耳曼、曼城和巴萨都在竞争德容,而最终巴萨以将近9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报价赢得了德容转会战。

德容的经纪人已经给巴黎圣日耳曼和曼城打了电话,“感谢你们的兴趣,但弗兰基(德容)会去巴塞罗那。”

《电讯报》还统计,德容将因此成为荷兰历史上转会费最高的球员,他将超过此前位居榜首的范迪克,后者之前以8440万欧元从南安普顿转会去了利物浦。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