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媒:德尼斯-苏亚雷斯留队 周末联赛有望首发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3 18:06

一比分讯。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报道,在巴萨体育总监阿比达尔和主帅巴尔韦德刚刚证实丹尼斯-苏亚雷斯将租借离队后不久,巴萨和阿森纳的谈判就宣告破裂,丹尼斯很可能将留在巴萨踢完整个赛季。

阿森纳愿意为丹苏的租借支付200万欧元的费用,但不同意在租借合同中加入赛季末的强制买断条款,而这正是巴萨要求的。于是,巴萨提出了一个替代方案,那就是延长丹苏的租借合同直到2020年的6月,但又被丹苏本人拒绝。最后,双方俱乐部的谈判宣告破裂。

随后,丹苏将这一消息告知了巴尔韦德,此前巴尔韦德已经认定丹苏将要离队,在球队下半赛季的计划中并没有丹苏的位置。不过一得知这个消息,巴尔韦德便立刻把丹苏排进了明天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大名单中。

距离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只剩一周多一点的时间,只有巴萨和阿森纳重启谈判,丹苏才有可能离队,现在看起来这个可能性不高。所以,丹苏不得不留在巴萨直到赛季结束,在夏季窗口再考虑自己的未来。他目前和巴萨的合同到2020年6月到期。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