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战枪手提前15分钟离开替补席,克里斯滕森惹怒萨里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3 18:06

据《泰晤士报》的报道,在与阿森纳一战中,切尔西中卫克里斯滕森提前15分钟离开了替补席,这一举动惹怒了萨里。

据报道,在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当萨里用完第三个,也就是最后一个换人名额之后,克里斯滕森直接走向了更衣室。包括伤停补时,当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5分钟左右。

今年22岁的丹麦中卫本赛季在萨里麾下出场机会并不多。此前他是孔蒂麾下的常规首发。而本赛季他仅仅在英超首发出战了1场比赛。

据了解,克里斯滕森告诉了他的同伴他是去洗手间。不过目前还不清楚他是否得到了萨里或者教练组成员的许可才离开的替补席。但萨里已经注意到了他的这个行为,并且对他缺乏职业精神的举动给予冷漠的反应。

在比赛中,当时切尔西两球落后,萨里似乎没有理由换上一名后卫球员。但克里斯滕森的行为似乎反应了他对职业生涯陷入停滞所带来的挫败感。本赛季萨里更倾向于大卫-路易斯和吕迪格的中卫搭档。这让克里斯滕森减少了很多出场的机会。

此前有媒体称,AC米兰和巴萨有意签下这名丹麦中卫。但切尔西方面要求一大笔转会费用。因为他的合同还有三年半的时间。他们可能更想留住他,而在本月的转会窗口中出售33岁的卡希尔。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