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枪手变“枪手”,埃梅里带队假日团建真人CS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3 18:01

阿森纳主帅埃梅里在休息日带弟子们进行了彩弹射击的团建活动。埃梅里还在推特上公布了团建的合照并在推特上写道:“昨天我们以不同的方式开启了这一周,很棒的团建活动,我们是阿森纳。”

阿森纳在上周末以2-0的比分战胜了切尔西,接下来他们需要备战足总杯对阵曼联的比赛。埃梅里希望通过这种形式凝聚团队,让枪手在接下来继续创造佳绩。

一共有五十人参加这次团建活动。其中霍尔丁、维尔贝克以及贝莱林都因伤缺席了活动。在合照上可以看到,厄齐尔以及在即将离队的拉姆塞都参与了这次游戏。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