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布劳内:曼城在别的联赛能10分领跑 享受英超的激烈竞争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3 18:06

本赛季英超争冠战格外焦灼,23轮过后利物浦领先曼城4分领跑。在这个节骨眼上,曼城核心德布劳内开腔:“如果曼城换在其他赛季可能以10分或12分领跑,很享受这个赛季英超激烈的冠军争夺战。”

“在赛季初期阶段,英超有两支球队(利物浦和曼城)拿到不少分数,甚至热刺都能居于此列,这是非常了不起的。如果换作之前的其他赛季,曼城可能已经领先追赶球队10-12分了。但本赛季各支球队你追我赶争冠形势焦灼,我很喜欢这样的争冠战,这是足球的意义所在。”

德布劳内是英超卫冕冠军的核心球员,但由于他左膝韧带拉伤,本赛季只有8次联赛出场。12月中旬德布劳内伤愈复出,如今他正努力寻找巅峰状态:“我的状态正在慢慢好起来,需要不断参加比赛,但我还不习惯每三天踢一场。我还在恢复中,我对自己目前的表现还算满意。世界杯之后我就受伤了,一个赛季经历两次伤病对我的心理影响很大,还是很高兴能重返赛场。”

德布劳内之前曾为切尔西、沃尔夫斯堡效力,但他笃定曼城是自己职业生涯效力过的攻击力最强球队:“我没有效力过攻击力如此强大的球队,大家都知道自己该做什么,这样的话或许很难找到平衡,但我们做得很好。大家只需努力赢下比赛,无法对利物浦的比赛产生影响也不要紧,我们只做自己该做的事,尽可能多赢球,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

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