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勇士FMVP被罚2.5万美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1 11:19

北京时间1月1日,据NBA官网报道,勇士队小前锋安德烈-伊戈达拉被联盟罚款2.5万美元,原因是他在勇士客场与开拓者的比赛中把球扔向观众席。

那场比赛的上半场快结束时,伊戈达拉在中圈附近拿球准备完成半场的最后一投,但是没有好的出手机会,结果中场哨音响起之后,伊戈达拉用力将球扔向篮板后面的观众席。

当时,裁判观看了录像回放,最终认定伊戈达拉故意把球扔向观众席。伊戈达拉因此吃到1个技术犯规,而且被驱逐出场。

不过伊戈达拉赛后表示他当时只是想完成一个投篮。

今天,NBA宣布对伊戈达拉罚款2.5万美元,原因是他在勇士客场与开拓者的比赛中“鲁莽地”把球扔向观众席。

作者:ouqz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