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戈麦斯:范加尔曾想把我卖给红军 当年拒绝过马竞皇马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3 18:15

1月23日讯 据《图片报》的消息,近日斯图加特射手马里奥-戈麦斯接受采访时,回顾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虽然我不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但在2012年的时候,我在欧冠赛场上打进了12粒进球,仅比梅西少2粒。这也是很了不起的成就吧。”戈麦斯说道。

“当时范加尔在我为拜仁效力的第一个赛季之后就想卖掉我,把我视为第四前锋。并且明确告诉我,我的离开对每个人都好。当时我带着利物浦的报价去找了鲁梅尼格和赫内斯。赫内斯边摸肚子边跟我说:‘我的直觉告诉我你得留下来!’几个月后范加尔跟我说,他已经意识到我就是他的头号前锋了。这可能是我个人职业生涯最大的胜利。”

“2013年转会到佛罗伦萨?我可以坦诚的说,这也是我想建议每个年轻球员的话。一旦你身处排名前十位的俱乐部时,你的下一站也必须在前十。因为你离开了这个级别的俱乐部之后,就很难再回来了。特别是在我当时的那个年纪,在拜仁你会是一名欧洲级别甚至是世界级的前锋。”

“从我今天的经验来看,当时我肯定得选择一家绝对顶级的俱乐部。我也确实受到了一些邀请。然而当时我很快就选择了佛罗伦萨。我的经纪人一次又一次的告诉我,皇马和马竞也对我抱有兴趣。在拜仁季前训练营结束的前两天,他再次问我是否要拒绝所有邀请。”

“一旦你习惯了每周的胜利,你就会讨厌失去它,会为每次失利感到恼火。当然,在佛罗伦萨的失利比在拜仁的要多。后来我遭遇了双膝受伤,伤了7个月。在赛季末我坐在沙发上观看欧冠的决赛,皇马对阵马竞。我真的感慨万千。”

今年33岁的马里奥-戈麦斯先后效力过拜仁、佛罗伦萨、贝西克塔斯以及沃尔夫斯堡。本赛季代表斯图加特出战了19场比赛,打进5球并贡献1次助攻。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