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穆尼尔加盟塞维利亚达成协议 转会费105万欧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2 11:06

1月12日讯 塞维利亚俱乐部官方宣布和巴萨达成协议,穆尼尔将在通过体检后正式加盟,转会费为105万欧元。

穆尼尔今年23岁,司职前锋,出生于马德里,曾效力于马竞青训,不过在17岁加入巴萨拉玛西亚训练营,18岁上演了巴萨一线队首秀,在2014-15赛季对阵埃尔切时也打进了效力巴萨生涯的首粒进球。

由于在巴萨出场机会不多,穆尼尔曾经被租借到瓦伦西亚和阿拉维斯效力,上赛季为阿拉维斯总共出场37次,打进14球并有7次助攻。本赛季,穆尼尔回到巴萨,至今为巴萨出场12次,打进2球并有1次助攻。

目前为止,穆尼尔一共为巴萨出场56次打进12球。如今巴萨和塞维利亚达成协议,穆尼尔将在体检之后正式加盟塞维利亚,转会费为105万欧元。根据《马卡报》消息,穆尼尔将成为塞维利亚年薪最高的球员之一。

作者:ouqz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