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冠军联赛打出第147杆147 塞尔比夺冠跻身胜者组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3 13:39

2019年斯诺克冠军联赛继续在考文垂进行,第五小组比赛全部结束,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决赛3-0击败霍金斯夺冠,成为第五个打进胜者组的球手。吉尔伯特在与马奎尔的循环赛中,打出官方纪录的第147杆147分。

冠军联赛前四个小组的争夺,罗伯逊、利索夫斯基、特鲁姆普与宾汉姆分别夺冠成功突围,打进最终的胜者组。排名第四小组二至五位的塞尔比、卡特、霍金斯和布雷切尔,与新加入的乔-佩里、麦克吉尔以及马奎尔,组成第五小组继续进行争夺。

循环赛,吉尔伯特表现最为出色,取得5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一,并在与马奎尔的第二局中打出一杆147分,这是官方纪录的第147杆147分,也是本赛季的第八杆147分,吉尔伯特则是个人第二杆147分。

马奎尔4胜2负位列第二,塞尔比与霍金斯、卡特同为3胜3负,因净胜局的多少分列三至五位,塞尔比与霍金斯进入四强。卡特位列第五,2胜4负的麦克吉尔与1胜5负的乔-佩里排名第六和第七,双双结束今年冠军联赛征程。

半决赛塞尔比面对马奎尔,首局马奎尔打出一杆124分先声夺人,第二局塞尔比单杆98分追平。第三局马奎尔单杆77分零封,塞尔比第四局追回赛点,并在决胜局一杆50分绝杀,总比分3-2逆转获胜。另外一场半决赛,霍金斯打出单杆90分和77分,总比分3-0击败吉尔伯特。

决赛塞尔比迎战霍金斯,首局塞尔比一杆82分以83-0零封胜出,第二局轰出一杆59分以93-35再下一城。第三局塞尔比再接再厉,一杆97分以97-16锁定胜局,总比分3-0零封霍金斯,拿到本小组冠军进入胜者组。

排名第五小组二至五位的霍金斯、马奎尔、吉尔伯特和卡特,将与新加入的马克-戴维斯、古尔德与肖国栋,在1月23日至24日继续进行第六组的争夺。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