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秋平:太可惜 我们输给了自己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3 10:51

上海108-110惜败山东,赛后,上海队主教练李秋平接受了采访。

李秋平说道:“我只能说今天的球输得很可惜。我们输给的是自己,而不是对方。也不是说山西打的有多好,特别是第三节有很多的失误,达到了7到8次,而我们上半时整个的失误才有六次。上半时整体性较好。”

李秋平接着说道:“弗雷戴特和斯科拉为进攻点,其他队员在其他地点进行支援。而在第四节,失误开始增多,单打的情况也出现。这个问题一直贯穿在整个赛季当中。个人的得分很多,但最后的结局还是输,所以我们必须通过整体进行进攻,在最后领先两分后还是失误,故而在比赛后我们应及时总结。如果想要进季后赛,我们在打法上必须做出改变,加强突破和传球,依靠整体进行进攻。”

开场时上海有八分的落后,后来在暂停后,明显打得顺了一点,对于在暂停中布置的战略,李秋平认为:“是让他们进攻上别打得太简单。山东的防守力量很大,我们争取第三四位进球,还是打得耐心一点。”

作者:yank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