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BA宿敌对决辽宁大胜新疆夺23连胜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3 10:52

1月23日讯 昨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4轮迎来辽疆大战,卫冕冠军辽宁在前三节打平的情况下,凭借第四节单节轰出的37-23攻击波,以117-103大胜新疆,豪取23连胜,23连胜也刷新了辽宁队队史单赛季连胜纪录。本场比赛,哈德森得到32分,CBA生涯总得分来到10095分,超越刘炜,上升至CBA历史得分榜第3位。

首节开始,辽宁借助主场之势打得相当主动,哈德森与高诗岩连续命中三分,辽宁取得10-2的完美开局。随后新疆加强内线进攻,阿不都和亚当斯先后突破至篮下取分,新疆将比分追至12-14。

末段,辽宁命中率略有下降,新疆抓住机会打出11-2的进攻高潮,亚当斯命中超远三分,新疆23-18反超比分。刘志轩及时命中三分止血,亚当斯两罚全中后,首节结束,双方战成25-25平。

次节开始,双方进攻你来我往,韩德君内线强打得手,李根回敬突破抛投命中,比分依旧保持32平。接下来,巴斯暴扣得分,辽宁突然发力以一波7-0打停新疆,比分39-32。

暂停回来,李根两罚全中止住颓势,辽宁继续保持比分领先,亚当斯连中两记三分,随着郭艾伦三分出手不中,辽宁49-46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郭艾伦连突带罚独取7分,帮助辽宁将分差扩大至两位数,而新疆同样不甘示弱利用7-2的攻击波紧咬比分,阿不都快下上篮得手后,辽宁62-60领先。此后双方进入拉锯阶段,巴斯快攻奉献暴扣,亚当斯追身三分命中还以颜色,最终时刻哈德森三分出手未果,两队打成80-80平进入末节决战。

末节上来,新疆进攻效率略有下降,郭艾伦突破上篮得手,辽宁随即打出9-2的小高潮,辽宁89-82领先。随后阿不都快下得分止血,但哈德森立即回敬打成3+1,辽宁以一波10-0的进攻高潮直接将分差拉大至13分,比分101-88。

最后5分钟,辽宁稳稳控制比分领先,新疆多次三分球追分未果,随着时间的所剩无几,最终,辽宁117-103战胜新疆。

作者:ouqz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