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匹克"态极"自适应智能跑鞋首发51秒售罄

体育 TOM    2018-12-18 16:05

随着推出“态极”自适应科技平台,近年来不断加大科研力度的匹克体育又取得了一次里程碑式的胜利。

匹克"态极"自适应智能跑鞋首发51秒售罄

12月15日,限量999双的匹克“态极”1.0跑鞋在匹克天猫旗舰店限量发售。当天上午10点产品正式开售,仅仅耗时51秒,这款搭载匹克全新“态极”自适应智能科技的跑鞋便宣告售罄。

可以说,此次"态极"1.0跑鞋如此受消费者追捧,堪称匹克在科技产品发售的一次成功营销。这一方面展示了中国本土运动品牌强势崛起的势头和决心,另一方面匹克也借助此次成功的营销,唤起了中国消费者对自主品牌极强的关注度和高度认同感。

匹克"态极"自适应智能跑鞋首发51秒售罄

12月5日,匹克在北京盛大召开了主题为“我,就是颠覆”的年度科技发布会,对外发布了颠覆跑步体验革命的新物种——态极1.0跑鞋。作为匹克“态极”自适应科技平台的开山之作,态极跑鞋受到了专业跑者、媒体等各方代表的高度关注。悦跑圈CEO梁峰在第一时间试穿了“态极”跑鞋之后就连连感慨,“这双极具中国风的科技跑鞋,是足以代表颠覆的新物种,它用很多细节去打动跑者。”不少消费者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很高兴看到国内品牌能有这么‘硬核’的产品”,“没想到中国品牌也能研发出不输国际大牌的完美跑鞋,期待着国产品牌在科技上的新发力。”

匹克"态极"自适应智能跑鞋首发51秒售罄

目前,中国跑步市场消费者的态度正在悄然转变:从过去的崇洋媚外到如今以科技含量和功能去衡量一双跑鞋的真正价值。在匹克官方的天猫旗舰店,“态极1.0”发售当天仅仅51秒便宣告售罄,很多人心心念之但却并没能成功抢购。不过随之而来的一个现象便是,在二手交易平台(以咸鱼为例)上,态极1.0跑鞋的价钱已从原价499元被迅速加价,甚至翻倍。这样类似的状况在以往一般都发生在国际品牌诸如耐克和阿迪等发售限量款产品之时。这也足以见得如今极具科技含量和时尚性的国产跑鞋也凝聚了强大的产品号召力和市场影响力,阵势毫不输国外一线运动品牌。

近些年,众多中国运动品牌纷纷后发赶超,进入了发展快车道。今年上半年,安踏营业收入高达105.5亿元,接近其2015年全年营收。而李宁2018年上半年营收则创下了2010年以来的最快增速,其主打“中国李宁”的商品在社交平台也备受追捧。匹克体育作为国内在科研方面成就领先的品牌,从推出全球首双3D打印篮球鞋、排球鞋,到如今推出自主研发自适应科技“态极”,一直身处行业科技前沿。中国本土运动品牌目前一片繁盛,诸多品牌在你追我赶中齐头并进,用良性竞争带动运动产品不断的科技化创新和颠覆。“科技改变生活”理念如今在运动装备领域也得到实现。如此势头,让中国运动品牌无论在国内外市场,都成为了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