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寒冬街头人潮涌动,只为排队登上答题擂台

体育 TOM    2018-12-17 12:25

12月15至16日,今日头条和NBA举办的NBA头号球迷擂台赛在北京三里屯的街头开赛。即使室外温度跌破零度,但为期两天的比赛仍聚集了大批球迷排起长队。本次擂台通过NBA知识问答的方式,参与挑战的球迷依次上台,而现场答题数量最高者将赢取全场大奖——全系33双的AJ球鞋。

寒冬街头人潮涌动,只为排队登上答题擂台

全系列33双AJ摆放在赛场侧边的球鞋展示墙上,景象壮观也引来一群年轻人上前合影。

不少上台答题的球迷表示,题目有一定的难度,答过题才发现自己对于NBA还是有很多知识盲区。

而国内著名NBA篮球评论员苏群现身比赛现场登台打擂,引起全场球迷的关注,比赛气氛更是推向高潮。作为挑战者的苏群登台获得了35分的成绩。

寒冬街头人潮涌动,只为排队登上答题擂台

擂台最终冠军由连续答对86题的女球迷“tg”一举拿下,并亲自取走现场的33双AJ,令全场球迷羡慕不已。由于数量众多,今日头条更是贴心的为冠军提供了卡车运输服务送鞋到家。

寒冬街头人潮涌动,只为排队登上答题擂台

活动的主办方今日头条表示,举办这个活动的目的,是让更多人意识到坚持积淀的价值。平时我们会因为热爱而从各方面关注某件事情,信息积淀的背后其实有和他等价的东西,今日头条希望以这样直白有趣的方式,将个人积淀与收获建立链接。比赛的奖品固然是极具吸引力,而众球迷在寒冬之中排起长队,用自己对NBA的热血勇于一站到底,才是这场比赛最让人为之触动的地方。

2018年11月27日,NBA与字节跳动共同宣布成为长期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字节跳动下的今日头条、抖音短视频和西瓜视频成为NBA中国官方内容智能分发平台,NBA短视频内容可通过字节跳动旗下的移动平台,呈现给全球海量用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