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didasTERREX 2018去撒野国际越野跑接力赛圆满落幕

体育 TOM    2018-12-17 12:27

(12月15日,宁波奉化)以“去撒野 潮流越野”为口号的adidasTERREX 2018去撒野国际越野跑接力赛今天在宁波市奉化区溪口镇鸣枪起跑。本次赛事分为50公里个人组和50公里3人接力组,共有近800人参赛。经过初步审核,来自湖南长沙的赵家驹、石家庄的张金星和北京的王子尘分别以4:45:30、5:08:12、05:13:18的成绩摘得男子组50公里个人组前三名,女子组前三则由来自南京的徐美玲、深圳的樊凤娟和宁波的陈尔芬包揽。另外,赵国虎、芩万江和张交的组合则以4:06:15的总成绩获得50公里3人接力组的冠军。

adidasTERREX 2018去撒野国际越野跑接力赛圆满落幕

今年夏天,去撒野城市越野邀请赛经历了12座城市的全国巡回,来自全国各地顶尖的跑者相聚在宁波奉化进行一场真正的“大餐”。相比于去年,本届去撒野越野赛得到了全面的升级,除了邀请到众多国内知名越野跑者、提供一个吃喝玩乐属于越野圈的年末大派对以及更高品质的运动服务外,今年增加了全新的3人接力组,这将会考验选手们相互间协作能力,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性、竞技性、团队性。

篝火传承越野魂 撒野鸣人齐现身

12月14日晚上,万众期待的去撒野篝火晚会如期上演,来自全国各地跑圈的明星跑者也来到这里与悬殊们共同享受这无与伦比的夜晚。所谓年终派对,自然少不了乐队、美食、灯光、篝火等一系列晚会的元素,选手们吃着小食哼着小曲,现场一派“去撒野”的欢乐气氛。

adidasTERREX 2018去撒野国际越野跑接力赛圆满落幕

今年如老猫、酒酣诗人等也继续加入了50公里的竞逐,很多选手们得知消息后也十分激动并期待着和他们交手。一些所谓的小粉丝们自然也不放过这个难得的机会与大神们互相交流,合影留恋。其实这也是主办方全新打造的“撒野鸣人”计划,让更多的初跑者去从那些“佼佼者”们普及到更多的越野知识和经验,毫无疑问这是一个属于跑友们的夜晚。

如此盛况也为去撒野赛事增添了许多光彩,“撒野鸣人”的出席让更多的普通的跑者在感受光环的同时,从他们身上体验到真正的越野文化和精神,这样才是这场越野圈大趴体的终极意义。

潮流越野 三原色代表路段特性

比赛当天,累计3000+m爬升的赛道让选手们颇有感触,50公里男子组冠军赵家驹在赛后表示:“雪窦山挺虐的,过程很痛苦,但风景很美,也适合徒步,无论是从专业的越野跑选手来说还是徒步爱好者来说能得到各方面的锻炼。”

而对于全新的50公里3人接力赛也是广受选手们的好评。本次赛事总监、宝悍运动平台代表李赫东特别表示:这次的3个接力棒我们也用三原色的形式来突出,红色给人朝气活力,激励人快速前行,适合第一棒;蓝色表示冷静从容,于是第二棒的路程难度系数相对较低;黄色代表好奇心,求知欲旺盛善于挑战自我所以安排在了最后一棒,也是最虐的一棒。我们用三种颜色区分三个路线的难易,也让跑友们能更容易分配。”

越野界号称高原坦克的王晓林(外号八零)本次以家庭的身份来参与去撒野,首次一家三口完成50公里接力赛,八零表示这有特殊的意义:“小八零跑13公里,小八零妈妈跑16公里,我跑最后一段,因为难度比较大“。八零的分配合理地按照了三原色路段的难易程度,就像他所说的:“这样一家人能恰好感受50公里的赛道。”

adidasTERREX 2018去撒野国际越野跑接力赛圆满落幕

生命绽放光芒 共享年终盛宴

当然除了赛道,赛事的其他环节也都倾注了工作人员的全副心血:价值丰厚诚意满满的参赛包和完赛礼品;50公里的赛道上设立6个补给点,提供基础和当地特色补给,如奉化芋头、溪口千层糕等,加上前一天的篝火晚宴,这场去撒野已不单单是跑步那么简单,这更像是一场跑友们的狂欢,让每位跑者都能参与其中,享受山野乐趣,感受赛事带来的优质服务。

赛事主办方YYsports胜道体育的运动服务平台总经理李韶午先生在开幕式上致辞表示,第二年的去撒野带来很多突破,用潮流越野的概念,接力越野的赛制,希望将越野跑这个项目,推广给更多跑者来参与。希望能在本次赛事中秉承和实践运动训练服务的理念,以自身的渠道优势,通过举办训练营、提供更尊贵的VIP服务来为所有选手创造一个顶级的运动体验。

adidasTERREX 2018去撒野国际越野跑接力赛圆满落幕

同样是越野界知名跑者陈宬表示:“接力越野模式是把个人的比赛转变成了团队赛的一种模式,其不是以往常规的越野团队赛那样团队共同完成整场比赛,而是由不同的运动员独立完成相应的赛段,这样能够发挥团队中的个人特点,团队可以根据成员的能力情况进行更合理地安排棒次,在团队精神中更突出了队员的特点。这种模式除了对于体能的要求之外,更需要考虑队员安排棒次的策略,能够更合理地发挥队员特长,让每个人参与其中。”

就此,adidasTERREX 2018去撒野国际越野跑接力赛已经圆满结束。赛后一周内,选手可以登陆官网http://adit.mararun.com/查询完赛成绩。更多赛事详情可以关注“去撒野越野跑”官方微信查询。

关于宝悍运动平台

宝悍运动平台成立于2001年,是来自于台湾的顶尖体育营销公司。深耕体育产业超过15年,从2015年开始陆续在国内城市举办体育赛事活动,经过三年多的耕耘,宝悍已在大陆地区打造出多项口碑良好的自有IP赛事,包括:海峡两岸(昆山)马拉松、AdidasTERREX国际越野跑邀请赛和斗到底3v3城市争霸赛等。多次将Hood To Coast台湾赛、NBA台湾赛、MLB、WTA国际赛事引入台湾,并曾为多家国际知名品牌提供体育营销服务,如Benz、Ferrari、Maserati、捷安特、雪碧、士力架、海飞丝、格兰菲迪、马牌轮胎等。宝悍团队拥有丰富的大型国际赛事策划执行以及品牌服务经验,长期专注于赛事营运、赞助推广、运动场馆经营、运动员经纪与设计服务。

关于YYsports胜道体育

宝胜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运动服飾产品零售商及代理商之一, 是具有超过二十年经营运动用品及生活 休闲产品的专业公司。宝胜国际于2008 年在香港上市,目前拥有二万多员工和 经营管理八千多家各类型销售门店和通路渠道, 业务覆盖整个中国大陆及台、 港地区。 宝胜国际长期以来,以灵活、丰富的业务形态及通路形式,与国际国 内众多优秀品牌密切合作, 共同成长。 今后将持续以创新、服务的理念为多元 化的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商品选择及全渠 道消费体验,建立在中国运动生活领域 中最优质零售商的领导地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