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携手首届全国幼儿足球大会 咪咕助推体育文化新发展

体育 TOM    2018-12-04 10:48

2018年12月2日,“中奥基业杯-首届全国幼儿足球大会”公益活动在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本次大会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中国幼儿体能与足球教育研究院”主办,北京疯狂体育产业管理有限公司协办,中国移动咪咕公司作为友情支持单位,也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

作为幼儿领域国内最大规模的足球活动与中国唯一为幼儿量身打造的体育盛宴,本次大会共选拔出来自全国15个省市自治区的24支幼儿园小足球队进行现场比赛,除分组对抗之外,24支球队之间也通过足球游戏等方式进行交流与互动,使孩子们在足球游戏和技能学习中培养兴趣认知,开发孩子们的体育潜能,促进幼儿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

携手首届全国幼儿足球大会 咪咕助推体育文化新发展

目前,我国拥有亿万幼儿群体,幼儿正处在身体发育的关键时期,需要科学的指导帮助成长。从娃娃抓起,强化关键期教育、培养体智能基因成为了国人的普遍愿望。但令人遗憾的事,目前国内幼儿体育教育几乎处于空白。

作为国内第一家专注幼儿体能与幼儿足球学术研究的专业研究院,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幼儿体能与足球教育研究院自成立以来,便针对幼儿关键期教育和中国足球的筑基工程开展工作。谈到举办首届全国幼儿足球大会的初衷,本次大会执行主席、著名儿童体能与儿童教育专家、幼儿体能与足球教育研究院院长殷红博教授指出,“足球是幼儿第一运动”,“幼儿足球运动不是专业足球,不是竞技足球,而是教育足球。幼儿足球的最大价值是它全方位的教育功能。”

此外,开展全国幼儿足球大会也正是为了贯彻国家教育发展全面培养孩子的身体素质和体能科研,贯彻国家校园足球发展战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足球要从娃娃抓起”的指示精神,培养幼儿的运动兴趣和运动习惯,让中国亿万幼儿在6岁前的发展关键期开展科学系统的体能教学,培养幼儿足球兴趣和足球习惯,让中国足球运动从幼儿园开始推广普及。

携手首届全国幼儿足球大会 咪咕助推体育文化新发展

此番助力全国幼儿足球大会,不仅是咪咕对幼儿体育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更是咪咕助力体育产业不断升级的体现。2018年以来,在国家全民健身的战略指导之下,咪咕公司积极探索互联网+体育的发展路径,构建内容+活动+服务的体育新生态,从拿下各大体育赛事版权、制作体育综艺到线下健身节活动,咪咕通过线上与线下联动,让全民关注并参与体育中来,持续助力中国体育产业的转型升级。

未来,咪咕将继续扛起全民体育推广的大旗,弘扬健康体育文化,为中国体育文化事业继续不遗余力地添砖加瓦,用责任和实力为用户提供更多优质的体育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