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项委员会首次会议召开,拉开中国帆船年度盛典帷幕

体育 TOM    2018-12-14 12:08

实体化改革一年多来,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简称中帆协)在多个方面,其中包括内部功能机构设置等向国际看齐,让协会和行业发展规划化和科学化,新增设了7个专项委员会,并在今天于海口召开中帆协第九届第一次专项委员会,从而正式拉开今年中国帆船年度盛典帷幕。同时,中帆协今天还召开了第九届执委会第三次会议,审议并通过过去一年工作报告和协会章程修改等文件。

专项委员会首次会议召开,拉开中国帆船年度盛典帷幕

设立专项委员会也是国际单项体育组织的通行做法,中帆协实体化后,根据协会和行业发展向国际看齐,对内部机构进行了增设,其中就包括7个专项委员会,分别是竞赛委员会、国家队委员会、教练员委员会、运动员委员会、大众与青少年发展委员会、法律委员会、宣传与市场委员会等。今天,这7个专项委员会先后召开成立以来的第一次会议,与会委员就各自所在委员会的职责范围、下一年规划、人员构成、工作方式等进行了讨论,提出了积极可行的建议和意见。

专项委员会首次会议召开,拉开中国帆船年度盛典帷幕

在专项委员会进行的同时,在中帆协主席张小冬的主持下,中帆协第九届执委会第三次会议,对多项相关重要文件进行了审议并提交第二天的中帆协第九届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这其中包括《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2018年工作总结报告》、《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章程(修正案二)》提案、执委提案、《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会员管理制度》、《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竞赛管理制度》、中帆协第九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议程等。

专项委员会首次会议召开,拉开中国帆船年度盛典帷幕

中帆协专项委员会与执委会是今年中国帆船年度盛典共有8项活动其中的两项,未来一周多的时间里还将先后举行中帆协全国代表大会;中国家庭帆船总决赛和中国帆船联赛总决赛两场赛事;中国帆船年度奖项暨荣誉殿堂颁奖典礼、世界帆联高峰论坛,以及海口市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开港仪式暨中国帆船协会南方总部揭牌仪式三项活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