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伯逊:渴望继续巩固榜首位置 米尔纳取得了伟大的里程碑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9 09:48

一比分讯。在凌晨结束的英超联赛中,利物浦在客场以4比0的比分大胜伯恩茅斯,红军射手萨拉赫上演帽子戏法,老将米尔纳也完成了自己英超500场里程碑。与此同时,蓝军切尔西2-0战胜了蓝月曼城,利物浦在本周比赛结束后升至英超积分榜首位。

赛后,利物浦后卫罗伯逊称赞了老大哥米尔纳同时也也谈论了球队本场比赛的表现以及未来一周的重要比赛。苏格兰人说:“米尔纳拥有了多名伟大的职业生涯啊!他一直都在高水平的比赛中踢球,而且效力了一些非常优秀的俱乐部。目前,他依然是球队中身体状态最为出色的球员之一,而且每天都在驱使自己继续前行。我确信他会在未来拥有一些不可思议的数据。”

“米尔纳已经取得了伟大成就,对于孩子们来说拥有这样的职业生涯是他们的梦想,而他已经做到了这样的事情,获得了很多冠军。他会希望在利物浦获得一些冠军,希望我们能够一起实现这样的目标。”

“今天,我们在球场上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他,我们拿到的三分也是为了他,因为对于他和自己的家人来说这是特别的一天,对于所有和他亲近的人亦是如此。”

关于队友萨拉赫本场比赛的表现,罗伯逊表示:“萨拉赫的表现真的太出色了,他得到那个比赛用球是实至名归。我相信他会为自己打进三粒进球非常高兴,但最重要的是球队取得胜利。”

本场比赛,罗伯逊的传中导致对手后卫库克打进乌龙球。苏格兰人目前正在和队友阿诺德比拼助攻数量,他笑着说:“我付出了努力,但我不认为他们会给我记上一次助攻,所以我会提出正当的理由的。我认为送出助攻的是倒数第二个触球的人,那个人正是我,所以我会向他们指出的。但是,当我走下球场的时候,阿诺德看起来并不是太高兴。如果给我记上一次助攻的话固然不错,但他们不这样做的话也无所谓。”

关于球队追赶曼城,罗伯逊表示:“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取得比赛的胜利,当你是追赶者的时候,你要做的就是给身前的球队施加压力。好处是这个周末我们先踢的比赛,因此我们需要看看自己会在积分榜榜首待多长时间。曼城是一支不可思议的球队,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不断赢下比赛。”

“我们两支球队的积分差距很小,希望我们能够一直给他们施加压力,而我们现在正在努力做到这样的事情。”

下周利物浦将迎来非常重要的一周,他们不仅需要周中踢一场面对那不勒斯的欧冠生死战,周末他们还需和曼联踢一场英超的双红会。罗伯逊表示:“以4粒进球且零封对手开启重要的一周对于我们来说是很好的事情。我们知道下周二的比赛有多么重要,也知道自己必须做到什么。然后,我们还要在下周末对阵曼联。”

“我们非常期待这样的比赛,作为一名利物浦球员你会希望在这样的比赛中有所表现。两场重要的比赛都将在安菲尔德进行,我相信到时球场氛围会非常特别。”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