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媒:阿扎尔成为巴黎圣日耳曼新目标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9 09:48

一比分讯。根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报道,在此前切尔西输给富勒姆后,球队大腿阿扎尔就暗示可能会离队,而比利时人的下家一直被媒体把他和皇马联系起来,最近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也准备加入切尔西前锋阿扎尔的争夺战中。

报道指出巴黎非常欣赏这位比利时国脚,并把他视为夏窗引援的首要目标。除了巴黎,皇马和尤文图斯也对阿扎尔很感兴趣。而切尔西方面则希望能够与阿扎尔续约,并为他提供了一份周薪30万英镑的合同。

目前,阿扎尔与蓝军的合同仅剩下18个月。《镜报》报道称本赛季阿扎尔在新任主帅萨里麾下似乎踢得很享受,不过有关他的未来的猜测依然层出不穷,他的经纪人一直有在和其他俱乐部联系。

此外,现年27岁的阿扎尔还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皇家马德里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我不想撒谎。我从小时候开始就梦想着能够为皇马效力。我们再看看吧。”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