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雷:不认为曼联能够在本赛季位居前六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0 17:20

12月20日讯 英格兰老帅雷德克纳普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曼联最近的变动,他表示索尔斯克亚出任曼联主帅出乎了他的意料,前曼联队长史蒂芬-布鲁斯才是更适合的教练。此外,他认为曼联在本赛季没有办法保住积分榜前六的位置。

“老实说,我不会下注曼联能够在本赛季位居前六。”

“昨天我听到索尔斯克亚出任临时教练的时候很震惊,我认为如果他们只是想任命一个短期的看守教练,那应该是史蒂芬-布鲁斯或者其他教练。”

“索尔斯克亚并不是我意料中的人选,他看起来不错,但是我不认为他能够担任曼联的主帅。史蒂芬-布鲁斯更像是能够领导曼联的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