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即将离队参加亚洲杯,奇诚庸向纽卡斯尔致歉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0 17:20

12月20日讯 韩国球星奇诚庸最近表示在俱乐部如此重要的节骨眼上,自己要离队参加亚洲杯,所以要向纽卡斯尔联致歉。

根据赛程,如果韩国队能在亚洲杯杀进决赛,那么奇诚庸将缺战纽卡9场比赛,奇诚庸对此表示:“我会参加亚洲杯,归队日期取决于韩国队能在亚洲杯走多远。”

“亚洲杯非常重要,韩国队已经将近60年都没能夺得亚洲杯,我为自己在俱乐部如此重要时期却离开俱乐部而感到抱歉。”

本届亚洲杯结束后,29岁的奇诚庸就将退出国家队,为新人让位,取代他“韩国队中场指挥官”位置的将是1996年出生的黄仁范。

因此本届亚洲杯将是奇诚庸在韩国队的告别战,再加上韩国队已经近60年都没有染指亚洲杯,奇诚庸自然会十分卖力。

本赛季截至目前,司职防守型后腰的奇诚庸共为纽卡出场11次,奉献1次助攻,而纽卡目前排名英超第14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