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穆帅:我们上半场表现堪称完美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9 09:58

12月9日讯 曼联4-1酣畅大胜富勒姆,主帅穆里尼奥在赛后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穆帅说道:

“上半场非常好,我们没给富勒姆什么机会。我们很强势,有侵略性,踢得强度也高。有时候感觉我们踢出了美丽的足球。上半场是完美的。”

“下半场是拉涅利的错,他换了两人,让富勒姆提升了同时也给我们造成了上半场没有的问题。我觉得一些球员可能也有疲劳的因素。若干因素加在一起,让下半场不如上半场那样出色。”

“我们在无球和有球时强度都很高。无球的时候我们去压迫对手,我们让米特罗维奇远离了球门。有球的时候就容易了,我们进行一两脚传递,踢得非常好。”

“我们需要这场比赛,过去三场比赛中我们保持不败,但也没有赢球。现在我们有两个客场要踢,之后是两个主场。看看我们是否能从这些比赛中多争点分吧。球员们已经展示了,他们可以成为更好的球队。如果球队精诚团结,大家都会竭尽全力,你就会有更积极的东西。”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