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路易斯:对手是曼城又怎样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9 09:58

12月9日讯 切尔西在主场2-0战胜曼城,也送给了蓝月军团本赛季的首场失利。大卫-路易斯本场比赛为球队打入第二球,赛后他接受了BT体育的采访:

“这场比赛太棒了,我觉得我们是在和目前全欧洲最强的球队对阵。对手拥有优秀的球员们,他们踢得很好。因此我们也吃了点苦,但我们抓住了进球的机会。我们的比赛计划进展良好,我们过去确实有几场成绩不佳,但我们努力去提高了。”

“全队都踢得非常棒,我们会脚踏实地,继续努力,”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