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萨里输2场招来骂声一片 喊话高层:需要时间 瓜帅也曾四大皆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8 17:21

近3轮英超吃到两场败仗,切尔西与曼城的差距扩大到10分之多,可以说基本告别了争冠军团,近来萨里也成为英媒批斗的对象,面对危机,萨里要求给予耐心,也让切尔西不要指望第一个赛季就有所作为。

1-3输热刺,1-2被狼逆转,连续两个客场失败,其实萨里一直在总结失利的原因。英媒爆料,输给热刺一战,萨里挨个找切尔西球员单独谈话,每人5-10分钟,来剖析问题出现在哪里?被狼翻盘后,萨里更疑惑,“我们前55分钟踢的很棒,控制了局面,但不知为何就变成了另外一支球队,三条战线的移动开始混乱,我不害怕失利,我怕的是球队遇到打击时缺乏及时的应对之法。”

对于萨里的问题,英媒给出一条中肯建议,包括阿兰-希勒、卡拉格等名宿在内都认为坎特被放错了位置。萨里总是将坎特放在中场右路,而不是后腰位置,这会导致坎特在防守的功效大幅度降低,变得平庸,而过分对旧部若日尼奥的宠爱,让萨里在防线端漏洞百出。不过萨里倔强,依然坚持自己的思路。

《每日邮报》撰文警告萨里:小心成为下一个斯科拉里。当年斯科拉里在切尔西执教期间(2008/09赛季),切尔西在斯科拉里的带领下也曾创造了不错的开局,他们在13场英超联赛中仅输一场,但进入2008年11月,切尔西开始出现问题。斯科拉里固执的理念缺少变通,一味信奉单一阵型让切尔西在赛季吃尽苦头,来年2月便遭到解职。

瓜帅在曼城也曾四大皆空

萨里拒绝拿斯科拉里说事,在接受《电讯报》采访时,意大利人说:“6月份的时候,我在意大利和瓜迪奥拉、萨基有一次会面,瓜迪奥拉告诉我,在英超第一个赛季真的很难,对他来说,在第一个赛季让你的20名球员是不可能提高的。他还告诉我,在第一个赛季,你必须只训练14名球员,否则你就有麻烦了,因为你需要太多的时间来改进球队。”

从取得的成绩来说,瓜迪奥拉在曼城的第一个赛季(2016/17),也是开局完美,取得了10连胜,但是结局惨淡,四大皆空,最终联赛只排第3,被第一名切尔西拉了15分,欧冠联赛则是折戟16强,甚至达不到前任佩公的高度。但是阿布扎比财团选择继续信赖瓜迪奥拉,第二个赛季瓜帅以打破积分、净胜球、连胜多项纪录获取英超冠军。

萨里深知切尔西本来就有着换教练的传统,他暗示上级给他更多的时间。“我的时间有多少?这得问问俱乐部,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但是如果瓜迪奥拉没有时间在曼城呢?也许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不是去年的曼城。”

瓜迪奥拉在曼城的第二个赛季继续招兵买马,沃克、B-席、埃德森、门迪、达尼洛……花费超2亿英镑,构筑了最终的冠军。但萨里拒绝通过砸钱的方式提升切尔西,“我们需要改变心态,不是因为旧心态不好,但它不适合新的比赛方式。当你明白你只需要一个球员在一个位置来改变球队时,市场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但你不能认为你可以买11个新球员来解决,如果你这样做,问题将是相同的。你必须创造一种新的心态和新的比赛风格,我们需要改进,发挥出95%的潜能,然后通过一名新援增添活力,达到100%。而不是去变换11名球员。”

切尔西需要一个伊瓜因

萨里目前认为球队的那5%,是目前切尔西的前锋能力不够。“如果你有一个能够每场比赛都得分的球员,这真的很重要,但我认为那是不可能的。三年前在那不勒斯,我真的非常幸运,因为伊瓜因在34场比赛中攻入36球,但那是非同寻常的,前锋很难在每场比赛中得分。如果你有这样的球员(伊瓜因)是幸运的。但是如果你没有一个球员能够在每场比赛中得分,你就必须做些别的事情。”

《电讯报》认为,切尔西将会在一月寻找锋线尖刀,吉鲁和莫拉塔已经给予了太多的时间,但都没有证明自己,季初一度靠阿扎尔解决比赛,但是如今扎球王连续6轮比赛不能进球,其中3场(2负1平)比赛就不能获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