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城不会被禁赛 我们不会签下阿扎尔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8 17:21

近来不少英媒报道都称,曼城面临着欧足联财政公平的调查和指控,最严重的情况可能会被禁止参加欧洲冠军联赛。这让不少曼城球迷感到担忧,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在本轮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亲口表态,曼城绝对没问题,不会遭到禁赛。

瓜迪奥拉说:“我们不会被禁赛,不会的。这是我的想法,因为我信任我的主席,我的CEO,他们已经向我做了解释。我信任他们。但是如果禁赛真的发生了,那是因为欧足联的决定,我们会接受然后继续前进。”

曼城本轮将面对强敌切尔西,阿扎尔此前打趣称曼城非常强大,根本不需要自己。瓜帅也被问道了签约阿扎尔的问题,瓜帅说:“这是不可能发生的。”瓜帅随后还夸奖了阿扎尔,他说:“他会给我们的防守带来很大威胁。你打开电视看比赛,很快就能意识到阿扎尔的能力。你们媒体了解他的实力也比我更多,他是一名非常杰出的球员,是现在为止的世界最佳球员之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