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斯报:曼联已向齐达内发出邀约,但尚未得到回复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9 18:25

12月19日讯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前皇马主帅齐达内收到了一份来自曼联的邀约,但他还没有给曼联回复。

曼联刚刚解雇了穆里尼奥,目前正在寻找新任主教练,《阿斯报》称,曼联已经向齐达内发出了一份邀约,而齐祖还没有给出自己的回复。

《阿斯报》透露,齐祖不希望本赛季复出执教,但是去英超执教在他的未来计划中,不过目前齐达内还在思考的过程中。

此前,齐达内曾经率领皇马完成了欧冠三连冠的伟业,他在今年夏天离开了皇马,赋闲至今。《阿斯报》称,齐达内的两个梦想是执教尤文图斯和法国国家队,但目前这两支球队的主帅帅位都很稳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