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梅里:输球很糟糕 失利会让球队进步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30 10:17

一比分讯。据英国媒体《BT Sport》消息,在凌晨结束的英超第20轮焦点战中,利物浦5-1力克阿森纳,红军延续“摇滚”攻势足球的同时枪手也遭遇了两连败。在赛后,枪手主帅埃梅里接受了采访,谈到了球队失利的原因。

埃梅里说道:“我认为我们开局阶段踢得很顺利,并且率先取得了进球。但在这之后,利物浦进攻时机、进攻决心和进攻质量上都发生了转变,而我们无力阻拦。”

“下半场我们想要一点一点的强迫自己,希望能再次破门得分,但是点球的判罚彻底终结了比赛。这是一个糟糕的结果,但我们可以利用这场失利,让自己变得更好。”阿森纳在上半场过后1-4落后于对手,并在下半场第63分钟被判罚点球。

“我们知道自己需要在防守上做得更好。利物浦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这是我们的榜样。我们也需要收获这么大的进步。”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