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盟29队最怕的人已能轻松空接 最早月底复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8 19:09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据《NBC体育》报道,NBA征战至今,金州勇士的表现并不是那么好,但是有消息显示,德马库斯-考辛斯可能即将复出了。

本赛季征战至今,勇士的表现并不是那么出色,因为一些顶级球员的缺阵,以及人际关系上的一些问题,勇士显得不像过去几个赛季那么出色。

但是据《旧金山纪事报》记者康纳-勒图尔纳透露,考辛斯已经完全参与了其对的训练,在上周日训练中,勒图尔纳观看了20分钟考辛斯的训练。勒图尔纳认为,如果现在是季后赛关键时刻的话,考辛斯已经完全可以上场作出贡献了,他在训练赛中完成了空中接力,并且动作做得相对比较轻松。如果考辛斯稍微再改善一下状态,就完全可以为回到赛场做好准备了。

勒图尔纳认为,考辛斯有可能在12月27日主场对阵波特兰开拓者出场,或者12月29日客场对阵开拓者复出,或者12月31日对阵菲尼克斯太阳出场。但是勇士也可能将他的出场时间再延后一些,比如1月3日对阵火箭或者1月5日对阵国王时让他复出。

但勒图尔纳也表示,考辛斯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如果考神下周就复出,那么他也不会惊讶。

至于考辛斯状态如何,勒图尔纳认为,没有人期望考辛斯打出场均26分12篮板的成绩,他只要能完成角色任务就足够了。考辛斯的存在意味着勇士不需要为中锋担心,这就是他最大的意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