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库兹玛24分湖人连败 旧将爆砍36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30 10:21

北京时间12月29日,洛杉矶德比,湖人在主场以107-118不敌快船。

快船(21-14)二连胜。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拿下了36分,他全场18投11中,三分球3投3中,11次罚球无一失手。另一个替补出场的蒙特雷斯-哈雷尔12分。首发只有达尼罗-加里纳利上双,得19分10个篮板,托比亚斯-哈里斯9分10个篮板,艾弗里-布拉德利只得8分。

湖人(20-16)二连败。勒布朗-詹姆斯和拉简-隆多继续缺阵。凯尔-库兹玛得了24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兰顿-英格拉姆17分7个篮板,朗佐-鲍尔得了19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约什-哈特12分6个篮板。

詹姆斯上一场缺阵,湖人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遭到翻盘, 以1分之差败给国王。

今天詹姆斯仍未能上场。面对同城对手快船,湖人近几年没任何优势。过去24次交手,湖人输了21次。洛杉矶,近几年是快船的天下。

过去5场比赛,快船每场都是了125分以上,他们的平均得分也上升到联盟第三,达到115.9分。

路威复出后,快船的板凳恢复威力。不过今天在湖人面前,他们得分能力急剧下滑。

开局快船仍很顺利,打出11-5。湖人在首节打了近一半时只投中两球。此后则是快船开始“打铁”,在近4分钟里他们只投中一球,湖人打出11-3后,以16-14反超。两队命中率都不高,首节过后,快船以28-23略占优势。

第二节还有6分29秒时,马扬诺维奇上篮得手,快船以44-38领先。跟首节一样,快船突然又陷入困境,接5分钟未能得分,湖人打出一波9-0后,以47-44超出。

湖人的攻势还在持续。本节还有3.1秒时,鲍尔三分打板命中,湖人以54-48领先。最后3秒仍足够完成一攻,路威刚过中线就出手,命中了超远压哨三分,快船将比分追成51-54。

上半场两队命中率都不到40%。湖人为38.6%,三分球12投4中。库兹玛得了12分6个篮板,英格拉姆9分。

快船命中率为39.6%,三分球9投2中。加里纳利和替补出场的路威各得13分。

湖人在第三节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本节还有7分02秒时,哈特中投命中,他们以70-60领先。不过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后,湖人又变得不会打球了,祖巴茨干扰球违例,直接送分,鲍尔则出界失误。快船抓住机会,打出一波7-0后迅速缩小差距。湖人遇到了麻烦,本节最后2分钟他们一分未得,快船打出9-0后,以82-80结束前三节。

路威接管比赛,他在第四节开始后连连命中,还在三分线外造成犯规,快船打出13-0,一举以95-80拉开差距。算上第三节最后2分钟,快船打出了22-0的攻击波。

湖人在第四节打了近4分钟后只得2分。鲍尔好不容易投中一记三分,但本节打了一半,湖人只得9分,快船以101-89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湖人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0分,看到一线生机,但裁判的一次误判让他们失去最后的希望。

比赛还有4分41秒时,哈里斯推倒唯特后中投命中。哈特自然不爽,找裁判理论,结果连吃技术犯规。主帅沃顿在场边讨说法,也吃了一个T。加里纳利连续罚中三球,快船以109-93扩大优势。

湖人无力再将差距缩小到9分以下,连续两天在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被翻盘。

作者:yank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