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塞梅多:梅西与C罗同是世界最佳球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8 19:08

12月7日讯 关于梅西与C罗谁是当今足坛最佳球员的争论似乎一直存在,相信每个喜欢足球的人心中都有自己的观点。对于与两大巨星都有合作的塞梅多来说,梅西与C罗风格不同,但都是世界最佳球员。

塞梅多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梅西真的来自另外一个星球,他在比赛中随时都可以改变场上的局势。他是我见过的足坛最佳球员,与C罗一样。我和这两位球员都有过合作(塞梅多在葡萄牙国家队与C罗是队友,巴萨俱乐部与梅西是队友),我认为他们的风格完全不同,但都是足坛最佳球员,也是历史最佳球员。谁是足坛第一人?对此我不想发表自己的观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