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兰市长:尤文比国米更强大 希望国米在欧冠中晋级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8 19:08

12月7日讯 米兰市长朱塞佩-萨拉(Giuseppe Sala)是一名国米球迷,对于即将而来的意大利国家德比,他在接受《 Il Giornale》采访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萨拉说:“尤文比我们更加强大,这是我们不能逃避的事实。在我看来,尤文已经预定了本赛季的联赛冠军,我不认为国米应该将目标放在联赛冠军上面。那么国米应该有着什么样的目标呢?我希望国米能够位居前四巩固自己的位置。对于国米来说,另外一件重要的事情就是在欧冠中晋级。”

“国米上一场欧冠比赛对阵热刺的时候,我乘坐的飞机正从东京机场起飞,当我打开手机,比赛结果让我大吃一惊。我希望明天的时候同样的事情不会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