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甲今日头版:欧冠1/8决赛抽签揭晓 巴萨准备引进中卫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8 18:18

热爱西甲,关注伊比利亚半岛头条,一起来浏览今日各大西班牙报纸的头版消息。

《马卡报》:

1、“巨大的挑战”,欧冠1/8决赛抽签结果揭晓,马竞与尤文图斯抽到了一起,这意味着C罗将会重返马德里,对于马竞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C罗曾多次攻破过他们的球门,还曾上演帽子戏法。皇马抽到了阿贾克斯,巴萨则抽到了里昂。

2、巴萨队长梅西今天将穿上他的第五双金靴。

3、在本轮西甲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毕尔巴鄂竞技客场0-0闷平阿拉维斯。

4、贝尔总是能够赶上重量级对决,此前有伤的他已经恢复,他希望和皇马一起完成世俱杯三连冠。

《阿斯报》:

1、“C罗直面马竞”,马竞与尤文图斯在欧冠1/8决赛中抽到了一起,马竞主席塞雷佐表示,“这不是我们第一次面对他们了,我们也击败过他们。”在其它7组对决中,皇马遭遇阿贾克斯,巴萨碰上里昂,曼联抽到大巴黎,罗马对阵波尔图,热刺与多特蒙德厮杀,利物浦与拜仁慕尼黑决一雌雄,曼城遇上沙尔克04。

2、当地时间今天17:30,河床将与阿尔艾因争夺一个世俱杯决赛名额,另一场半决赛对阵是皇马明天与鹿岛鹿角的比赛。

3、欧联杯1/16决赛对阵揭晓,塞维利亚对拉齐奥,瓦伦西亚对凯尔特人,贝蒂斯对雷恩,比利亚雷亚尔对葡萄牙体育。

4、阿拉维斯在本轮西甲联赛中主场0-0战平毕尔巴鄂竞技。

《世界体育报》:

1、“引进中卫”,巴萨的比利时中卫维尔马伦将因伤缺席一个月,巴萨加快了在明年1月引进中卫的计划,而目前在巴萨的谈判桌上已经有了一些目标中卫的名字。

2、欧冠1/8决赛抽签结果揭晓,巴萨和皇马相当满意他们抽到的对手,分别是里昂和阿贾克斯。马竞将与尤文图斯死磕。

3、来自官方的消息,法国中场拉比奥特将离开巴黎圣日耳曼,他不会与巴黎续约。

4、欧联杯1/16决赛对阵揭晓,塞维利亚对拉齐奥,瓦伦西亚对凯尔特人,贝蒂斯对雷恩,比利亚雷亚尔对葡萄牙体育。

《每日体育报》:

1、《每日体育报》第一次举办了他们自己的体育奖项颁奖典礼,多名西班牙体坛巨星出席,其中俱乐部价值奖项被马竞俱乐部获得,最有价值男运动员是车手赛恩斯。

2、巴萨将在欧冠1/8决赛中对阵里昂,皇马抽到了阿贾克斯,马竞则碰上了尤文图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